惊蛰

暂时不在

 

脑洞一个铂艾的校园paro

“小铂是个很'认真'的孩子。”
每到需要描述这个孩子的性格的场合,所有人的脑海里首先都会不自觉地冒出这个词,但要确切说起来,又没有人能说得清这个“认真”的对象到底是个什么。
每次上课铂伊司永远安安稳稳地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礼貌性地把课本摆好,然后就认真地望着窗外发呆。如果没有不识趣的老师提问,他可以保持这个单手支颌、微微侧过脸的姿势一整天。偶尔有不熟悉情况的新老师愤怒地点他起来回答问题,铂伊司总是先花三秒钟回过神,零点五秒起身,两秒看清题目,再用一秒钟随意地念出正确答案。他的作业本永远干净得像覆过初冬第一场新雪的大地,然而当成绩单发放下来,他的名字永远安安稳稳地印在第一位,而且还是遥遥领先于第二名。
虽然比不上同班的索迩那样讨女孩子喜欢——那家伙嘴甜得像抹了蜜,再加上一张漂亮得过分的脸,仿佛天生就知道怎么哄得女孩子们脸红心跳——但胜在干净清秀气质沉静,一年四季往他书桌里塞的情书也没断过。(然而对此本人依旧是四大皆空的态度

———————补充一点设定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艾欧斯:

隔壁水源的班长。模范生,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。成绩稳居年级第二。(没错第一是小铂


漆拉:

小艾的班主任老师。(明显到谁都能看得出来地)偏心小艾。有人说他们其实有血缘关系,不过已经被证实是谣言。


吉尔伽美什:

漆拉的好友,退休老干部【划掉

前教育工作从事者。一度在教育界叱咤风云的传奇人物,却在六年前因为不明原因突然辞职并退隐江湖。据传言是因为在某件事情上与校长白银祭司产生了分歧。


白银祭司:

深居简出却掌控整个学校一切情况的神秘校长,因为对学校近乎完美的管理受到众人爱戴,没有人知道ta在秘密地收集学生和教师的信息用以研发“完美的人工智能”。似乎有着不可告人的目的。


铂伊司:

校长制造的AI,拥有目前已知最强大的运算能力,但因为没有完善的人格及情感模拟功能所以是失败品。校长安排他在学校里做情报收集和监管工作。

目前听命于校长。


麒零:

孤儿,成绩平平,在班里常常受人欺负。

真实身份是唯一的“完美的人工智能”。有独立人格和情感。被修改了记忆,以为自己是人类。

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惊蛰 | Powered by LOFTER